洲中游

你好。

【曜白ABO】《星云》(一)

  

设定请看合集里面的专门一篇  传送门 

 其实是披着双A皮的A曜X装A真O白,私设白哥非典型性Omega,一个人能打十个A一年来一次发情期那种。

  (星际战争)ABO校园设

  大一新生东方曜,大四学长李白。

         夭寿啦,起点作者写晋江文啦!

          我爱机甲对战。

          正文阅读愉快!




  “今天的偶像有记住我吗?”


  东方曜在手机备忘录上打下一行字,抬头看了看稷下大学门口对拱的大理石刻柱上悬下来的一条红丝绦,默默在心里补上一句:很快就会记住的。

  他拎着行李箱跨进了梦想中的学府。

  稷下大学,以独一无二的星战系出名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分为普通系(包括文科理科工科)和星战系。

  星战系录取要求十分严苛,要求学员身体素质和精神力至少达到A+级别,并且满学分度过高中三年。

  而星战系分为两大专业院:战术理论和实战热武于此同时还有附属战术理论专业的星际武器科。

  稷下大学由目前三位校长联名执掌,分别是墨子庄周和老夫子,以选拔优秀人才补充军队新鲜血液维护和平守护安宁为目的教育学生。

  这是一个只招收最优秀人才的顶尖学府,几乎百分之百的就读学生都是清一色的alpha。不过在这几乎的百分之百里有那么几个意外。

  首先是早就毕业多年的学长嬴政,家里有座矿已经不能形容他的富有了,他是家里有个军团!作为一个男性Omega,嬴政一路是踩着alpha升学加入星战系的,不管是挑衅他的还是他看不顺眼的,不论是理论课还是实战课,他都稳稳保持在优秀的范围里,几度登临Omega最想嫁的梦中情人榜首。

  其次是作为一个Beta却能用低于敌方七倍兵力巧妙全歼敌人的诸葛亮,人送外号绝代智谋。最让人叫绝的是他大三那年在稷下举办的校友交流会(学子互殴会)上,大摆空城计把对战的同院齐名三大院草之一的司马懿给逼退的,堪称教科书级的一场攻心战。那场比赛他还击退了三大院草中的另一位,人称万年老二的周瑜,进入了决赛圈。不过最后只拿了一个亚军。

  为什么绝代智谋诸葛亮只拿到亚军呢。

  这里就要提到东方曜考入稷下大学的最最最主要目的了。

  他自小就崇拜一个人,就是这个人,大一见习大二实战,大三交流会一人横入学子堆里,最后力破诸葛亮谋略拿下冠军。

  他的性别没有对外明确说过,不过一年四季也没有见他有发情期,大家也就默认他是个强大无比的alpha了。

  东方曜喜欢他喜欢了整整八年。

  他叫李白。

  要说李白这个人,也是很奇怪。

  一路反着长大。

  明明战术理论课拿了满分,偏偏进了实战热武,明明可以选择清闲的文科院偏偏要投身炮火喧天的星战系,他这个人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潇洒自在地很,总给人出其不意的一击。

  李白二十二年的人生简直就是一部传奇史诗。

  据说他从小接受古武训练修身锻心,所有考试都是以3S结束,体质和精神力的潜能评价更是达到了惊人的双S,几乎和几位稷下司令官不相上下。进入稷下大学的第一年,他向稷下太空司令部提出实习申请,并且证明了自己有能力胜任宇宙生活,在一系列复杂测试之后,成为第一个大一即参与太空工作的稷下学子。

  他也确实对得起这份特殊。

  在李白大二前线实践时,长城军团守卫爆发一起内乱,流浪种族魔种的部分激进派伙同不知名另一星系类人生物攻破外防线第一道“山海”。正是李白所实践服役的空间站。

  他第一回获得许可,操纵一台A级机甲。

  有些时候,时势造英雄,有些时候,英雄造时势。

  他是天生的领导者。

  “山海”被占据时驻守长官选择了自爆主舰,扣除战损军备,共余十三艘小型舰艇两台A型机甲,一次空间曲率跳跃能量。当时李白二十岁,他接过了指挥权,命令八艘小型舰艇带着一台A型机甲空间跳跃回第二道防线“嘉陵”报告,同时带着余下五艘自愿留下的小型舰艇和敌人周旋。

  他太成功了。

  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面对几十倍于他的兵力,李白布局,诱敌深入。以舰艇对撞的方式硬生生捣毁敌方旗舰,嘉陵援军赶到时,五艘舰艇全毁,他驾驶的A型机甲半边引擎损毁,几乎变成漂浮的太空垃圾。

  李白事后接受了长达三个月的战后心理辅导,同样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在那场根本不可能活下来的战役里存活的。与此同时发生的是,李白在打赢一场可以说完美的小战役后回到了稷下继续学业。

  曾经有人去问过这个传奇的学生。

  他的回答是。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

  东方曜对这些故事可谓是烂熟于心,他几乎能和别人吹上三天三夜李白的光荣事迹,不论是战场上的奇迹还是学校里的异彩,李白在他眼里就是完美的代言词,强大骄傲而帅气。

  还是我想成为的人。他默默地在心里再次补上一句。

  “让让让让!”

  刚进校门还没走两步,突如其来一个穿着紫纱裙的女孩子直接撞过来,东方曜当机立变单手提箱一个完美的侧转躲开了人,那女孩子似乎诧异看了他一眼,他想自己果然是天才,这种突发状况都能处理的这么完美!

  然而很快,他脚下一绊重心不稳,连人带箱往后一栽。

  “小心点小朋友。”

  他还没来得及摔到地上,有一只手伸过来恰到好处扶住他的臂膀把他推着站妥帖了。

  “我不是小......”

  东方曜下意识反驳,当他回头准备感谢一下出手帮忙的人时,呆愣在了原地。

  “大一新生不是小朋友是什么,叫我学长。”

  稷下大学的传奇人物,他的偶像李白,正站在他面前,白衬衫解开一颗扣子,双排扣黑马甲,修身牛仔裤。一手插兜一手指间夹着根棒棒糖,冲着他略微带一点儿笑意,东方曜恍恍惚惚嗅了两下,似乎从短暂的触碰里闻到一点糖果的香甜。

  看上去是草莓味的。他脑子里突然就冒出来关于棒棒糖的想法。

   “学......学长好!我是东方曜是你的粉丝!虽然你肯定不认识我!但是我已经喜欢你喜欢了很久了!我特别崇拜你!!你的诗集和作战报告还有战例分析我都读过!我还能背下来!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我能不能认识你?学长!偶像!你是我的偶像啊!”

  东方曜一时间语无伦次,陷入我见到偶像真人这种追星粉丝的狂喜中去,并且再次感谢老天爷不仅让他考进了稷下星战系还能在入学的第一天就可以遇见自己的偶像,这是真的!他搞到真的了!

  李白觉得这小孩有点可乐。

  他有很多粉丝,这是事实,但他并不是那么享受被人关注,非要说的话他更喜欢独处,一个人的时间对他来说更舒适。李白有时候不得不应付一些叫人头疼的公关问题,稷下星战系甚至考虑过把他当做明星招牌捧出道吸金,以此给星际武器科那高的吓人的支出无底洞填一填。

  对此战术理论专业全体支持。

  然而李白很机智地拉上了诸葛亮司马懿还有周瑜做挡箭牌。

  “要出一起出,别做口嗨人。”

  最后捧出一位宇宙明星的计划就这么不了了之。害。

  所以粉丝的热情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很难定性的事。

  不过就今天来说,他低头看了看紧张到几乎要窒息的东方曜,忍不住笑了一声,伸手就呼噜了一把少年的软发。

  “认识我?我看你早就认识我了,你说看过我的所有战例分析,那你来说说,你最喜欢哪篇?”

  李白收了手,把棒棒糖塞进嘴里,含着丢出来一句话。东方曜猜的不错,确实是草莓味的棒棒糖,还挺香的。

  “我最喜欢的是,科尔诺斯战役,标榜为代号‘九天’的那次战役分析。”

  东方曜下意识接了话,突然就正经起来,少年刚刚经历变声期不久,声音还保留着一丝青涩,又向着成熟转变,像一把未打磨的萧,藏着小钩子,如果拿去朗诵,第一名肯定没跑了。

  “科尔诺斯战役,是稷下司令部和流浪种族魔种联盟‘商’的一场精彩之战,可以说是闪电战和劣势战的典型。我把他命名为九天,出自诗句‘疑似银河落九天’。这场战役里最重要的不是军备和谋略,最重要的是时机的把握。稷下司令部借用了太阳黑子暴动所引发的电磁风暴,在敌我双方的电控系统瘫痪时,果断出击,运用曾经被淘汰的手控机甲,完成一次最漂亮的奇袭,先发制人,直捣黄龙,拿下指挥舰‘纣’一击得手。这是一个十分胆大和冒险的举动,但是非常有效。在战场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而星际的发挥余地更大,无数的尘埃散布在这片广袤的起源之地,人类的肉体无法承受宇宙漫步,即使是最强大的3S体质,有着氧气供应,在宇宙射线极低的温度和暗物质辐射的环绕下也无法存活。宇宙是无情的,星空是冷漠的,但我们仍旧仰望星空并且去挑战追寻他,对于知识和生命的热爱使我们存活至今。所以星战绝不能用一贯的老套兵法去衡量,因为宇宙的环境过于恶劣,一个人的力量也许能成为一把锐利的刀,但是一个人的力量和一整支舰队比起来太过于渺小,一腔孤勇只能是断送自我。星战的根本就是双方科技的发展程度。而九天是一场特殊的战役,他巧妙地运用了天时地利人和,用太阳黑子的暴动打了敌方一个措手不及。又制定了一场最合适的方针,手控机甲在当时因为难度太大一度被摒弃,但这场战役它成为了最精彩的一笔。一共十二驾机甲,运用出色的潜伏技巧,一举拿下‘纣’,这是个光辉的时刻,足以载入史册。指挥这场战役的是曾经最著名的指挥官,教导了现任稷下司令部主司令武则天的人,姜子牙。他所主导的战役大多偏向沉稳和谋定后动。但是这次的战役推翻了以往所有对他刻板的印象,这更加反应出一个出色的指挥官所具有的最重要的素质之一——随机应变。”

  东方曜张口就来,他行云流水般没有一点磕绊地背完了整篇战役分析。说实话,李白有些震惊,就连他自己都不能说一定能一字不错完完整整背下来这篇战役分析,虽然他应该做得到就是。他重新打量了一下东方曜,低低吐出来三个字。“东方曜?”

  “是的偶像!我是东方曜!是今年的第一名!我来稷下大学就是为了你的!偶像我超喜欢你的!偶像!”

  “好,我记住你了第一名,七号宿舍九楼,第一间,我的单人宿舍,有时间可以过来看看,有些战例分析我可以教教你。”

  李白说完叼着棒棒糖擦着东方曜走过去,还不忘在陷入被偶像记住幸福的东方曜耳朵边上戏谑了一句:“我等着你,小朋友。”

  !!!

  #世界末日我都不会再有一丝触动。

  东方小曜如是想。

评论 ( 11 )
热度 ( 2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洲中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