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中游

你好。

【曜白ABO】《星云》【设定】

第一章晚上八点发放。

我尽力二十章以内完结,呜呜呜曜白这对真的太好嗑了。

因为世界观和设定比较多,所以些丢出来给大家看看,有些东西还没写完,以后会补。

人物性别前的是信息素,然后韩信我想不到什么信息素所以安排了B如果有姐妹有合适的信息素请安排给我,我去改成A。

以及兰陵王的AO还没定,欢迎朋友们来和我说想法。

出没cp:主cp曜白1V1 云亮 懿元 汉室三人组 备香 孙(大)乔 瑜(小)乔 奕明 虎离 狄芳 双兰 策约 白起嬴政  蒙犽孙膑 (cp太多除了曜白其他tag不打了,等出场再打)


设定是星际背景ABO

军人的要求十分严格,几乎没有O能加入军团。

分为河洛,三分,云中,长城,玄雍五大军团,稷下为司令部总称,稷下大学是司令部和军团的预备人物摇篮。几乎每个留名的人物都是出自稷下。


稷下司令部由五大军团和稷下大学的代表人物组成:武则天(檀香女A代表河洛) 刘备(青草男A代表三分蜀) 曹操(血腥味儿男A代表三分魏) 孙策(海盐男A代表三分吴) 李白(清酒男O代表云中暂时还没有加入还在念大学) 苏烈(黄沙男A代表长城) 嬴政(龙涎香男O代表玄雍)

稷下代表:墨子(男B) 庄周(男B) 老夫子(书香男A)


五大军团前线指挥官

河洛军团指挥官:狄仁杰(冷杉男A)

河洛是远线支援部队,拥有多艘大型舰艇属于压阵军团。


三分军团是由魏蜀吴三个分部组成,各分部指挥官为魏:司马懿(夜来香男A暂时在上大学李白同级) 蜀:诸葛亮(男B暂时在上大学李白同级) 吴:周瑜(银柳男A暂时在上大学李白同级)

三分是特别行动部,平常属于拆分状态,只有战时特殊警备才会合并。是战争的中坚力量。


云中军团指挥官:李白(清酒男O暂未上任)

云中是最神秘的军团,它的宗旨只有四个字“云中之刃”

作为奇袭部队使用。全团配备空间曲率加速器,人员伤亡率是四大军团里最高的,也是最为顶尖人员历来的去处。

不动用时人员打散分布在其他军团内,无指挥官,战时集结并选出指挥官并且是唯一一个指挥官参与司令部决策的军团。


长城军团指挥官:花木兰(君子兰女A)

长城是最靠近前线的驻扎部队,是所有战争打响时所要攻破的第一道防线。

长城的所有士兵都要拥有人在舰在,人亡舰亡的必死信念,是最可靠的盾牌。


玄雍军团指挥官:东方曜(青柠薄荷男A曾任云中军团副指挥官)

玄雍是五大军团里实力最雄厚的,装备来源于司令官嬴政和稷下,它几乎等同于半个独立的稷下司令部,绝大时候处于待命状态,直隶于稷下司令官之一的嬴政,有不接受稷下命令的权利。但是军团指挥官拥有调动整个军团的权利。


枪炮底下,是怒放昂首的玫瑰。

星河之上,是长眠流浪的魂灵。

“我不只是追逐,我要超越你。”

“守护你。”

“我想和你看无数次的宇宙星河。”


额外设:孙尚香(女O玫瑰味)明世隐(男O牡丹味)赵云(男A栀子味)

李元芳(男O苹果味)弈星(男A水味)刘邦(男A紫薯味)

元歌(男O焦糖味)公孙离(女O枫糖味)张良(男B)

大乔(女O水仙味)裴擒虎(男A酒酿圆子味)韩信(男B)

小乔(女O水仙味)杨玉环(女A昙花味)西施(女A莲花味)

蒙犽(男A火药味)孙膑(男O勿忘我味)鲁班大师(男B)白起(男A无味)


稷下大学:以独一无二的星战系出名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分为普通专业(包括文科理科工科)和星战专业。

星战专业录取要求十分严苛,要求学员身体素质和精神力至少达到A+级别,并且满学分度过高中三年。

而星战专业分为两大院系:战术理论和实战热武于此同时还有附属战术理论专业的星际武器科。

稷下由三位校长联名创办并执掌,分别是墨子庄周和老夫子,以选拔优秀人才补充军队新鲜血液维护和平守护安宁为目的教育学生。


小型侦察艇:鲸弋

【设定图】

(不错我是手绘的所以我没手机发不上来)

评论 ( 6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洲中游 | Powered by LOFTER